富盛集团站群导航

喜报│富盛物业成都办事处揭牌

作者:苏义梅 来源:泸州富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:2024-04-0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2024年3月21日9点,物业公司成都办事处正式揭牌。这是物业公司实施“十四五”战略规划、拓展业务版图所迈出的重要一步。

物业公司自成立以来,从服务富盛体系内资产开始,积极投身市场,开疆拓土,项目已拓展到重庆、成都、贵州等地,实现了从小微企业到大中型企业的跨越,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物业企业。特别是“十四五”以来,公司更是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,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增长,连续三年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30%、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35%。

物业公司成都办事处的正式揭牌,打开了域外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,为公司持续推进“走出去”战略提供了实践支撑。成都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区域资源及品牌优势着力打造样本标杆,提升物业公司的业务拓展能力。

下一步,物业公司将对标行业优秀上市企业,以推进上市为目标,坚持将做强核心主业与拓展增值业务相结合,形成核心主业与多元化业务主次分明、有机协调的业务发展新格局。